topbella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水灾

这次的水灾满严重
好多地方都淹水了
幸亏我的家没淹
听说我在jitra 的租的家的地方淹得最严重
我想啊是我平时拜神多啊
还是我有预知能力啊
在水灾的前几天
我把东西都搬回家了
要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哈哈 得意的我啊
我看我可以去开见算命的店了
嘻嘻
听朋友说还淹到了5 ,6 尺
有些还淹到屋顶了( 好夸张哦)
这次的水灾还让我去不到考场去考试呢
本来兴致勃勃的要去考试的
哪知道水都把要去学校的路都吞了
不能过阿
但我为了考试
还试着去看看到底能不能过(勤力的我啊!嗨...真的好欣赏我自己啊!!)
但答案还是不能
真是的!!!
害我不能去考!!!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可以顺利地进行
要不然我要发疯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