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汤圆+pulut ayam

今年是我第一年没在家过冬至
虽然冬至没有家人陪
可是我一点都不寂寞
因为昨天我到了可轩家去搓汤圆
我们一边聊一边搓
聊得还蛮高兴的
我们搓了三个颜色
有红,青和白
真美

以前我们习惯了搓大颗一点的汤圆
但是可轩妈妈喜欢小小一颗的
还真的很小颗哦
但说真的还真是可爱 小小的一颗
哈哈
我们从九点搓到十一点
还蛮快的(因为多人)

由于汤圆要隔天才能吃
所以我就先回家睡觉了
然后明天再来

今天早上上完课后
就到了可轩家去吃我们的结晶品-汤圆
阿梅也到了那边去吃
又在那边边吃边聊
哈哈

吃完汤圆后
我们又到榕树下去吃东西
我叫了pulut ayam
哇!我的天啊!
有够难吃的啦!
吃了一半就放下了(还真浪费)
可是没办法
真的很难吃

今年的冬至真的很不同
还真难忘
^.^

*祝大家冬至快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