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泰国之旅

刚从泰国旅行回来
这次的旅行
有一点美中不足
因为老天不作美 下雨啊
但是也解不了我要shopping的欲望
哈哈哈哈

第一站到第N站
我们到庙里去拜拜
去了很多间庙(没办法泰国就是出名多庙)
有些还去过N次了
可是也有难忘的地方
在有间庙里是有养狗的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所以忍不住想找它拍照
但是它太怕我们了
当二个人和它拍完照后
它就发抖然后就哭了
第一次看到狗哭耶
好可怜的样子 但很可爱咯
哈哈
还有一间庙是用aluminium 盖成的庙
好壮观哦
想不到庙也这样有钱咯

过后就是shopping的时间了
我迫不急待的就想冲下车去买我的最爱
但是这次的收获没想象中多
只买了两双鞋,五件衣,两件裤...
有点少
没关系下次再来
哈哈

最后一站
到了水上人家(泰国人在水上卖吃的东西)
本来很爽的
可是就是这个时候下雨了
但贪吃的我们还是拿着雨伞去买东西吃
哇 真是好吃
现在想到都留口水了

旅行真的是好爽啊
真希望每一年都有的去旅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