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再见了我的宝贝

前天我把我的宝贝送走了....
我是很不舍得
但这是没办法的事 毕竟缘份不能强求的
不知为什么它以经很多天都不吃不喝了
连它最爱的鲜鱼都吃不下
看着它一天天的瘦 一天比一天还要没精神
心真的很伤心
没办法的办法下把它送走了
真的很不舍得
希望它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


                                                                                             再见了我的宝贝---猫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