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不要以为你是谁?!!

今天本小姐超级不爽
她凭什么来骂我们?!!!
本小姐没看过生日的人还被人家骂的咯
你以为你是谁吗?!!!
我妈还没这样大声的讲过我咧
你凭什么凭什么?!!!!
凭你阿姨是教育局的人?!!!!!
就算是教育局的人我也不怕
我又没怎样
你也不能难我怎样!!!!
你还不够格这样大声讲我
论出生日期 你还得叫我姐姐咯 应该礼貌点咯!!!
还有是你自己不要跟我们讨钱的咯
我们在那边这样久 你一个字也没说
你想怎样?!!
要讲人就当着本小姐的面前讲啦
在人家跑了之后才讲这讲那个的
没礼貌
小姐 你懂不懂礼貌啊?!!
嗨 多余的我
香蕉人哪里懂这些的
连华语都不会看了 哪会懂这些啊!!!
这样的小事也可以被你讲到大事
写一个大大的佩服你咯
不讲了 等下变得跟人家这样没礼貌
我才不要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