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彩虹的家》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
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 多漫长
只有风儿 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 地方
掩饰着所有的 不安
想靠在你 肩膀
细诉我的 情感


曙光可为我 疗伤
雨下后 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
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
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
就算昨天 就算明天
永远 永远都不会改变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刚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好喜欢这首歌,第一次听就好喜欢,看望这部电影《天天好天》就更加喜欢,
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就好像回到家一样,和家人一起望着天空中的彩虹,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出了外面读书
才知道家里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也是我最自在 最放松的地方
爸妈,我爱你们)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