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好像.....好像....

隔了好久
他和我都没有联络
知道了他已有女朋友
也不想打扰他
可是近来从别人口中知道他和女朋友分了
后来他也主动信息我
我们就这样恢复了联络
几乎是每天
这几天
都好期待他的信息
我发现
我好像好像对他有感觉了
因为还不确定这感觉
所以没跟他说出口
请别问我为什么
也别问我跟他是如何了
因为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告诉你们
当我想告诉你们时
我一定会说出来的
plzz......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