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放弃然后好好爱自己

我应该放弃吗??
我不停的问自己
他值得让我这样等待吗??
每次都是我等他的电话
每次都安慰自己:
第一次,
也许他在忙吧
第二次,
他累了吧
第三次,
电话没钱吧
..........
.........
.........
等到第N次,
绝望......

问过他为什么
可是每次都是累和忙
一次又一次
该不该相信
我已经开始怀疑
他是把我当解闷工具吗
闷时才找我
不闷时把当透明吗

现在的我
不想问
不想听
也不想知道了
我只知道要好好爱自己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