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如果命运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的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的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最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没有辛酸,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