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dinner +movie

今天又又再去看戏
可是这次是先去吃东西
我点了roti capati (3块哦)
吃到刚刚好饱
可是不好吃 太硬了
咬到我的牙齿酸 也笑到嘴酸
因为我说印度人的肉好吃(应该是印度人炸的肉好吃)
可轩就专找我的语病
在那边笑我咯
哎哟
这个人啊....哈哈哈....
过后当然是看戏的时间啦
今天只有一部戏可以看-phua chui kang
可是我们太早去了
7.45p.m. 才开始 而我们6 点就到了
所以没办法之下我们就到处走
走到脚酸
时间到过后我们就搭电梯上去
我看到有人刚从电梯出来
所以就赶快冲进电梯里
哪里知道电梯要关门了
我差一点就要被电梯门夹到了
还好我赶快用手挡着门
要不然肯定被压到
那个没良心的可轩啊看到我这样还笑到....
真是的...
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