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衰!!!!

今天中午的时候
到了学校附近去吃午餐
可是吃完饭后想回到学校去
哪里知道
当我倒推车的时候
不小心撞到别人的车尾
不知道那个是不是车主的人看到了
我的天啊
我心想完蛋了
怎样怎样吗??
我只好不停的向他say sorry
可是最后他说没事
所以我就趁他还没反悔的时候赶快走人
HUI....
松了一口气
奇怪的是我的车竟然没什么事
反而是那个人的车脱漆了
不知该笑还是害怕
=.=
                                                                                                          #  这件事不能跟爸爸说
                                                                                                             要不然肯定被骂惨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相反的我

我的照片
Malaysia
a emo girl sometime 38 n sometime will serious